網搜 網搜焦點

歐美返台確診人數高於台商!網揭「2大關鍵」:怕被歧視啊

▲桃園機場人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桃園機場人潮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嚴峻,台灣連日來的確診病例不斷攀升,就有網友不禁好奇,為何「歐美義德法回國的確診人數會高於台商(大陸)呢?」比例還差了20-30%。貼文一出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指出「包機制度及戴口罩」就是關鍵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歐美回國確診人數也太高」為題發文指出,當初從大陸回台的確診人數只有小貓幾隻,怎麼現在歐、美、義、德、法回台的人口,確診比例會差那麼多,幾乎有20-30%,讓他不禁好奇「是不是歐美的病毒比較愛台灣人呢?」

▲桃園機場人潮。(圖/民眾提供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點出關鍵「在歐美誰敢戴口罩」、「X就很多人去歐美不敢戴口罩怕被歧視啊」、「武漢包機,高規格防護採檢」、「先搞清楚時間序好嗎」、「武漢包機一例就罵翻了,歐洲一次給你20幾例~」。

甚至還有網友認為「大部分在中國的台灣人已經先一步回來過年了,運氣很好剛好閃掉。現在這波是在人家已經大爆發之後才跑出來的」、「因為長途飛機」、「很簡單,歐美看病貴」。

 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