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女「削斷老母親頭」再開膛露臟器 當親友面親吻斷頭…全場人震驚噴淚!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殺害母親後開膛露出臟器,更當著親友面親吻母親頭顱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諾森伯蘭郡阿士頓(Ashington)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弒母案件。一名36歲女子在毆打母親之後,以剪刀、刀具將被害人的頭顱割下,並將軀體也剪開露出臟器。接著女子帶著母親的頭顱到親友家,當著眾人面前親吻母親頭顱,嚇得在場的人立刻報警處理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6歲的凱里(Odessa Tammy Carey)涉嫌將73歲母親狂毆致死,甚至讓對方臉朝下不斷以木棍毆打,最終母親死亡後,比剪刀與刀具將母親的頭顱切下,接著再以刀「開膛」讓母親的臟器外露,手法相當狠心。

凱里在殺害母親之後,將母親的頭顱裝進袋子,接著到親友家,將母親的頭顱拿出來當眾親吻,這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嚇壞。親友們隨後報警,警方也在凱里跟母親的家中,發現了死者的無頭屍,且在水槽下的櫥櫃中發現凱里母親的頭顱。

法官開庭時,凱里因為身體狀況未出庭,但檢察官仍表示,凱里手法殘忍,屋內除了屍體之外,包括還有一些塑膠容器內都裝有腦跟血液,目前正在化驗。全案在調查完全後,包括凱里精神鑑定,才會進行最後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