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整盒口罩還送面膜!她一開箱失望透 網噴笑:看到這2字會眼神渙散

▲▼口罩,防疫,過敏,飛沫,生病,醫療,隔離,衛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以為自己買到整盒口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口罩廠商已被政府徵用,口罩成為珍貴的防疫備品之一。然而,有網友日前上網逛蝦皮時,發現竟有賣家在賣整盒口罩,還佛心送面膜當贈品。沒想到收到貨後她卻大失所望,原來一切都只是誤會一場,讓她大喊「買東西要看清楚啊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自己日前逛蝦皮時,看到有店家在做「買一盒口罩送面膜」的活動,眼睛為之一亮,就這樣手刀下單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幾天,等到包裹到了,因為和超商店員很熟,她便直接在超商開箱,沒想到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差點吐血。「嗯...2盒面膜,4片口罩。」原來她當初看到的其實是「買面膜送口罩」,無奈非常時期,她一看到「口罩」2字就嗨了,因此買到自己不用的東西。

「真的買東西要看清楚啊啊啊!」雖然當下很傻眼,但原PO還是只好乖乖付錢,並且把其中一盒面膜送給店員姐姐,對方也提醒她下次買東西要看清楚再下手。

▲▼      原PO原文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原PO原文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有人笑翻表示「我就知道,因為我也常常這樣」,還有網友調侃「看到口罩兩個字,會眼神渙散」,引來原PO一陣無奈苦笑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