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雞排狂漲!他懷念「國小吃只要35」 網狂推:這家至今維持35元!

雞排,炸雞排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網友詢問,是否有人吃過35元的便宜雞排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雞排能算是經典的國民美食,但隨物價上漲,很多雞排不是尺寸縮水,就是價格狂飆。就有網友表示,之前看到許多人請吃雞排,但現在價格至少60元起跳,他回想起20年前國小放學時,路旁炸物店的香雞排只賣35元,這也讓他好奇大家是否吃過這麼便宜的雞排。對此,有網友表示,開源社的雞排至今仍維持35元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表示,前陣子雞排很夯,許多人都撒錢請客,但現在的價格至少60元起跳,市面上也不乏更高價的雞排,這讓他回想起20年前還是國小生的時光,「3、4年級走路回家時,旁邊總是有無名雜貨店或炸物攤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銷魂的香雞排。」

他表示,當時香雞排的份量,對他而言相當足夠,價錢也很便宜,甚至米血、甜不辣和薯條等炸物,也只要10至20元不等,「對當時的我來說,是莫大的幸福, 亦是兒時回憶中最深刻的部分。」不過,這也讓他不禁好奇,「究竟吃過35元雞排的人多嗎?有沒有卦?」

▼網友表示,20年前的雞排不僅便宜,份量又很足夠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雞排,炸物,便宜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馬上釣出一大批網友,紛紛念舊地表示,「我吃過25還附紅茶的」、「我高一時好像吃過25的,25年前的事」、「大一時3片100元」、「我有吃過學校附近買的10元沒味道小雞排」、「大叔吃過一中街25元的…那時才剛有雞排」、「合作社一片28吃到爽,每節下課報到」、「你沒吃過20元的嗎?最早是當早餐吃的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指出,現在仍有許多便宜的雞排,價格大多落在25至40元,「我現在還有吃25的」、「我家隔壁現在還有40的」、「五分埔的開源社目前還是35啊」、「開源社雞排還是35元,雖然有點小」、「松山還有35雞排!!松信路中坡南路上」、「宜蘭市的香雞陳,雞排現在還是賣35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