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11戰車「輾爆計程車」照曝光 網讚「超療癒」:用這方式處理違停!

▲▼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舉辦「武藝競賽」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粉專)

▲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舉辦「武藝競賽」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粉專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19日舉辦「109年武藝競賽」,各單位組隊拚專業、比戰技,其中在戰車戰鬥教練中,戰車官兵依狀況通過障礙物,並直接輾過報廢民車,瞬間成為一堆廢鐵,震撼全場。戰車輾過民車的照片被PO上網後,許多人針對輾過計程車的圖片發表意見。

19日舉辦的「109年武藝競賽」由關指部指揮官劉少將主持,所屬機步二營、聯兵一營、聯兵二營及砲兵營等單位派員組隊參賽,針對「戰、甲車單車戰鬥教練」、「迫砲、火砲聯合操作」、「通信中心開設」及「營指揮所開設」等4項競賽,官兵無不拿出專業,相互較勁拚單位佳績。

▲▼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舉辦「武藝競賽」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粉專)

在「戰車單車戰鬥教練」中,由車長任指揮人員,依序通過遭遇敵反裝甲武器射擊、遭遇敵戰車等狀況,特別於「障礙物通過」項目,擺放2輛報廢車作為障礙物,CM11戰車以履帶壓過報廢車輛通過,現場畫面相當震撼,十足展現CM11戰車的優秀性能。

最後,由劉指揮官頒獎表揚競賽優勝單位及有功人員,肯定所有參賽官兵辛勞。劉指揮官表示,透過武藝競賽舉辦,使官兵於面對戰場狀況時,能做出正確、快速的應處作為,現場模擬各種突發狀況,配合時間限制及裁判官評分制度,使比賽節奏更為緊湊,達到訓練成效;另比賽全程以營為單位,藉由寓教於樂方式,使單位更增團結、提高向心,參賽隊伍為單位爭取榮譽。

▲▼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舉辦「武藝競賽」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粉專)

軍方媒體青年日報20日將戰車壓爆小轎車放上臉書,由於其中一輛小轎車是顏色鮮明的黃色計程車,引起網友熱議。部分厭惡計程車的網友們表示,「壓小黃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.....」、「真會挑車」、「壓小黃就是爽」、「看到小黃被輾有種爽感。」但也有人質疑,「車種那麼多為什麼要拿小黃來壓爛?」

還有其他網友提到,「我還想看戰車繞角錐」、「玩命關頭6欸」、「以後遇到亂停車~可以邀請虎嘯部隊來做戰車壓爆小轎車嗎?」、「希望用這種方式處理一下路邊的違規停車們」、「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壓酒駕的嗎」、「GTA 玩起來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北居家檢疫失聯郭富文找到了!投宿於桃園旅社
台灣首例死!指揮中心「3條時間軸」一張圖曝傳染期 235名接觸者送驗
政府增加口罩配貨量!藥師累翻崩潰喊「我不OK,你來發」 公會緊急說話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罷免成功機率高?張雅琴怒轟韓國瑜 「你再繼續嗆陳時中啊」
血友病童媽是陸配遭網轟 黃暐瀚痛批台灣網友:這合人性嗎?
開學防疫「全台各縣市標準」懶人包!額、耳溫規定大不同 家長一看秒懂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▲▼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舉辦「武藝競賽」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粉專)

▲▼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舉辦「武藝競賽」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