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全球「隔離餐食」大比拼 網:今晚你選哪一道

▲▼大陸火神山醫院供應的餐點豐盛,讓網友感到羨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国新闻周刊)

▲網友在PTT上分享各國的隔離餐食,並詢問大家會選哪道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范姜士航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(新冠病毒,COVlD-19)疫情仍持續擴大,各國對於從中國回來的僑民,都會進行隔離管制。近日就有網友公佈了各國隔離營的伙食照片,包含中國大陸、韓國、日本、台灣、美國的菜色,讓網友大驚「美國居然敢吃自助餐」。

近日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用「各國隔離餐食大比拼」為題發文,他提供了各國隔離管制的便當菜色請大家評比,分別有中國武漢方艙醫院的3菜便當,前兩日飽受台商批評的雙主菜便當,韓式的隔離便當,日本的燒肉便當,美國隔離營的超級杯「雞翅派對」和便當飲料,網友在文末詢問大家,如果是你會選哪道。

▲▼網友分享各國隔離餐食。(圖/翻攝PTT)

▲美國在隔離營開「超級杯」的雞翅派對。(圖/翻攝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文章發出沒多久就吸引大批網友的留言,網友紛紛表示「最後一餐大比拚」、「好險英國沒有隔離營,不然整天吃英國菜」、「美國口水餐+1」、「美國爸爸的最好吃,韓國次之」、「日本只有燒肉,慘」、「美國真的過超爽」、「等等美國在開趴吧」、「台灣真的慘敗」、「美日韓的都不錯」、「美國好狂,不愧是老美」、「除了方艙跟台灣的都很好,很討厭把菜全部放在一起的,很像噴(廚餘」。

▲▼網友分享各國隔離餐食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多數認為美國的看起來最好吃,韓國次之。(圖/翻攝PTT)

但也有網友好奇美國真的算是在隔離嗎,「隔離還用自助式,是想二度傳染嗎」、「都說飛沫跟接觸會傳染了,還敢用自助式」、「美國這樣是在隔離三小啦」、「隔離營開雞翅派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