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身高差情侶必試6招愛愛體位

雖然大家都說最萌身高差情侶很可愛,但是在愛愛時卻多了很多侷限,常常都只有一兩個固定的姿勢,愛愛因此變得無趣,今天整了出6個最適合身高差情侶們服用的愛愛姿勢,非常適合激戰一晚呀!

1. 將妳抱起靠在牆上

如果你們身高很有差距,那麼大多數站著愛愛的姿勢都因為物理原則而被淘汰。除了這個,如果是他比較高,請讓他抬起妳的臀部,並熱情地將妳靠在牆上。

他必須能繼續持續舉起妳,這可能沒辦法持續很長時間,但是這樣短暫的時刻卻很幸福呀!

性愛,做愛,高潮,上床,激情,男女,兩性,情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2. 撐起身體,考驗妳的臂力

這可是最萌身高差最受用的姿勢了,與其通過一堆枕頭墊高臀部使用狗趴式愛愛,不如讓他把妳抬升到他需要的位置。他站在床緣,緊緊抓住妳的雙腿。

妳可以依靠自己的手臂撐起自己的身體,雖然非常考驗妳的臂力,但是絕對舒服到升天。

3. 在廚房流理台愛愛吧

如果妳比伴侶高,請將妳性感的的屁屁放在與他GG差不多的高度位置。妳們家中一定有一些符合高度的傢俱,沙發扶手、梳妝台、廚房流理臺、浴室水槽等等,一定有一個會符合你們高度的。

而且偶爾轉換一下愛愛的環境跟場所,會讓情慾增加,而大大提升愛愛的滿意度呀!

4. 靠在床緣張開雙腿

這也適合比伴侶高的妳,其實這時你可以利用妳的身高優勢,躺在床邊,將臀部放在床緣的位置,並將妳的纖長美腿張開,並圍繞在他肩膀上。

如果這樣高度還是不夠吻合,可以在臀部下方多放置一些抱枕提高到適合的高度。

5. 彎曲身體互相口交

其實躺下時身高就不重要了,但如果要進行69式那便是一大考驗,這時試試看側身躺下,比較高的那方彎曲著身體,這樣就可以好好品嚐了!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6. 面對身體擁抱

為了保持更多的親密感,試著跟方相擁,GG不一定要插入妳的蜜穴,可以搭配情趣用品來使用,緊緊依偎在對方懷裡,他在妳耳邊喘息呻吟,也會讓妳受不了!

文/柯夢波丹 

男人在床上怎樣表現才算合格?原來尺寸不是關鍵,重要的是會掌握「抽插時間」!

專業醫生:「女人應該每天至少有一次性高潮!」能舒緩壓力、熟悉身體的敏感帶,養出高潮體質要這樣做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

SWAG超狂「萬射節」 極品變裝直播秀登場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