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嬤級N95!阿伯逛超市「肉色防護罩」恥度破表 網看傻:換bra缺貨惹

▲▼祖嬤級N95!阿伯逛超市「肉色防護罩」恥度破表 網看傻:bra要缺貨惹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阿伯自製祖嬤級N95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武漢肺炎延燒,呼籲全民戴口罩、洗手對抗疫情!不過有阿伯似乎買不到口罩,竟異想天開DIY「胸罩口罩」,還大剌剌戴著逛街,被民眾拍下後瘋傳,掀起眾多網友噴笑「搞不好明天瘋搶胸罩,哈哈!」

「這個口罩不知道去哪買的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「香港on9協會」一張養眼照,可見一名鴨舌帽男子疑似在超市裡自拍,深怕被武漢肺炎給感染上,乖乖把口罩戴好戴滿,不過後方阿伯才是最大亮點,他臉上的「肉膚色DIY口罩」超狂,尤其祖嬤等級的花色,恥度無極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各國口罩供不應求,阿伯為了應急自保,竟把歪腦筋動到老婆大人的「胸罩」上,剪掉一半後,另一頭再縫上繩子,創意十足。不過,可以阻隔大部分病菌病毒的口罩則為「醫療、外科用口罩」及「N95口罩」,這種DIY奶罩,恐怕只具保暖功能,沒有抗菌功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不同口罩的正確使用時機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衛生福利部)

▲口罩用途一張秒懂!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掀起眾多老司機朝聖,紛紛笑虧「有奶香防疫加倍」、「層層防護,還有豐鼻的效果」、「手工精製的,別處買不到的XD」、「原來真的有人在穿」、「M95加味口罩(戀奶型的)」、「買不到口罩了,許多老人家為了自保,只好自製,至少有心理上的安慰」、「阿嬤的奶罩」、「搞不好明天瘋搶胸罩,哈哈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