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越南新娘產後憂鬱⋯抱女兒8樓跳下! 2週大女嬰當場慘死

▲大樓,房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 女子抱著女兒從8樓一躍而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今年初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年輕越南女子與南韓男子結婚,懷孕後生下女兒,生產短短2週後竟抱著嬰兒自高樓跳下,疑似因憂鬱症輕生,受到重傷,出生不久的女兒則當場死亡。

根據警方1月3日說法,2日傍晚6時50分左右一名25歲越南籍女子和出生僅2個星期的女兒被人發現倒在慶尚南道金海市一棟大樓外。女嬰當場死亡,女子則失去意識,被送到附近醫院,狀況危急。

警方接獲女子丈夫報案後趕到現場,發現女子墜樓前曾寫下一份遺書,約筆記本一頁篇幅。女子丈夫則表示,妻子患上產後憂鬱症,事發當天才陪她一起到醫院看診。

初步調查指出,女子約2年前與丈夫結婚,目前還未取得南韓國籍。警方正透過女子留下的遺書、親人證詞等掌握詳細事發原因,女嬰屍體也預計驗屍調查詳細死因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