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闖病房咬死「出生3小時嬰兒」 父親痛訴:醫院騙我是死胎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嬰兒才剛出生竟然被流浪狗咬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,一條流浪狗闖入醫院手術室後,竟然咬死一名才剛出生3小時的嬰兒,家長指控,醫院一開始還想隱瞞真相,騙他們孩子出生就是死胎。警方後來已緊急封鎖現場進行調查,目前正在等待驗屍結果出爐。

事件13日上午8時發生在北方邦法魯卡巴德(Farrukhabad)的阿卡什甘加醫院(Akash Ganga Hospital),男子庫瑪(Ravi Kumar)的妻子坎尚(Kanchan)才剛在醫院完成生產,然而嬰兒出生後卻沒有人看管,結果被一條闖入的流浪狗當場咬死。

庫瑪表示,「本來醫院說妻子可以正常分娩,但後來被帶去手術室剖腹,一個小時後他們告訴我手術成功,並把嬰兒放置在舊診所的一間病房中,叫我們在外面等,沒多久便聽到裡面醫護人員大喊『有狗』,我進去看到我的寶寶滿身是血躺在地上,身上有許多咬痕」,事後醫院還想用錢叫他封口,「他們告訴我,我的寶寶是死胎,流浪狗只是剛好闖進來。」

調查人員潘迪(Ved Prakash Panday)表示,「家長表示,嬰兒被獨自關在室內,但是窗戶是開著,在無人看管的情況遭到襲擊,目前正在等待驗屍報告,才能對相關人員進行逮捕。」地方法院法官辛格(Manvendra Singh)則表示,「初步調查顯示,嬰兒是被狗所咬傷,我們正在調查流浪狗是如何進入醫院」,由於院方與家長說法不一,他們將會全力調查事件真相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