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上廁所被恐怖大粗蛇咬傷 「蛇身緊緊纏繞」兒子拿刀聯手大戰!

媽上廁所被粗蛇咬傷 「蛇身緊緊纏繞」兒子拿刀一起大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unya Sittiwichai)

▲粗蛇在母親和兒子齊力合作之下終於制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unya Sittiwichai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一名婦人近來在上廁所時,馬桶內竟然衝出一粗條蛇把她咬傷,不願善罷甘休的她,當場在廁所上演了一場人蛇大戰。她抓住了蛇頭,想要把蛇從馬桶中拉出來,結果反遭對方緊緊纏住身體,最後兒子衝上去拿了一把刀,在2人齊力之下才終於制伏大蛇,場面十分驚險。

女子西提維奇(Chunya Sittiwichai) 12日在臉書上表示,她的媽媽安娜上廁所時遭到一條大蛇攻擊,「廁所裡有蛇,每個人都會覺得是很遙遠的故事,直到發生在自己家裡。我們家是位在村莊,不是森林或遙遠的荒野中,可是媽媽坐在馬桶上時,蛇咬住了我的母親。」

照片中可看到,一條大蛇被鎚子打昏在地上,旁邊還可看到血跡。西提維奇表示,「我媽把蛇拉出馬桶後,蛇並沒有放棄,開始纏住我媽,而且愈纏愈緊,我媽試圖抓住牠的頭,但牠不肯鬆口,使得被咬的傷口變得更嚴重,好險哥哥不怕蛇衝上去拿了一把刀給媽。」

西提維奇表示,媽媽原本想用刀把蛇砍斷,但由於蛇皮太粗很難切,割得時候反而割傷自己,最後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,蛇終於停止了攻擊,後來被媽媽壓制在地上,哥哥拿著榔頭不斷捶打,最後總算帶著媽媽逃出廁所。救援隊趕到現場帶走了蛇,母親也被送到醫院治療,她大讚,「我媽媽很勇敢,如果是我碰到早就暈倒了,後來上廁所前一定會看一下馬桶,即使不太可能會有蛇在裡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