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賴配持續領先 芬蘭國會議員推特恭喜蔡英文

▲▼ 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、議員凱爾納(Mikko Kärnä)發文恭喜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@KarnaMikko)

▲凱爾納發文恭喜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@KarnaMikko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11日舉行,各投開票所於下午4時起進行開票。只不過,目前大選結果尚未出爐,但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、議員凱爾納(Mikko Kärnä)稍早已透過推特發文,恭喜現任總統蔡英文。

凱爾納在推特說,「根據此時計票的進度,我認為,我已經可以放心說:恭喜中華民國#台灣總統蔡英文!我期待在接下來這個夏天到訪『如此棒的國家』,芬蘭和台灣必須維繫並深化雙邊關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