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酸韓國瑜「看女生小腿」:高雄市政也是放牛班

記者蔣婕妤/彰化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自曝,他就讀海山國中時,因為偷看前面女同學的小腿,導致功課一落千丈變成放牛班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8日一早受訪時酸,韓國瑜的高雄市政成績也是放牛班。

韓國瑜5日出席板橋聯合造勢,幫立委候選人柯志恩、林國春站台。他致詞提到,他50年前在板橋海山國中念書,國二時就讀全校唯一的男女合班,「好死不死,我前面正好坐了一個女孩子,我每天看她小腿又白又漂亮,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,從全校最好的班級掉到國三的放牛班。」

對此,總統蔡英文8日受訪時無奈回應,「這個是很奇怪的講法,用他的邏輯,他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放牛班,他用他的邏輯確實應該好好想一想。」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