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尪「做人」4年沒動靜!人妻「腳扭到」滾上老闆床 竟一夜就中聖誕寶寶

▲▼懷孕示意圖,懷孕,生產,媽媽,媽咪,準媽媽。(圖/pixabay)

▲懷孕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32歲的女網友日前投書到《太陽報》表示,自己是一名已婚8年的人妻,跟老公已經求子有4年的時間,但她的肚皮遲遲沒有動靜;在一次的機會中,她跟已婚並有3個小孩的老闆外出抽菸,返程途中她扭傷了腳並被送回了旅店,兩人就這樣度過了一夜情,但令她最驚訝的是,過沒多久,她就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…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女網友是一名汽車展廳的接待員,她跟40歲的丈夫已經結婚8年的時間,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小孩,兩人為了這個問題還曾一起去檢查過,但報告都顯示沒有問題,她是真的想要一個孩子,老公也有一樣的想法。

事情發生在12月初,當時鎮上剛好舉行聖誕節尋寶活動,女網友跟老闆一同在一個團隊中,進入到旅館裡尋寶,並且享用一些食物和飲料,隨後兩人到外頭抽菸透氣,但就在返回場地的途中,穿著高跟鞋的她扭傷了腳踝,而老闆則是堅持要帶她去醫務室檢查。

最後女網友被告知腳踝有瘀傷,但疼痛讓她無法爬上自家三樓的公寓,她的老闆也覺得現在請女網友的老公前來也有點晚了,所以他們回到了尋寶的旅館,老闆更幫她開了一間房間要她好好休息。沒想到進了房間之後,兩人眼神一對上就像乾柴遇上烈火,一發不可收拾,就這樣度過了一夜春宵。

隔天女網友起床時,老闆已經不在了,而她則是請老公過來旅館接她,原以為一夜過去甚麼事也不會改變,但她卻在聖誕節前夕慌張地意識到月經遲來,驗孕之後驚訝的發現…自己竟然懷孕了。

對此,有專家給出建議,認為女網友不用那麼早下判斷,如果她跟老公有規律的性生活,那孩子有極大的可能是老公的,請在檢查的時候誠實的跟醫生說,這樣才能確認懷孕的期間;如果這是老闆的孩子,但你仍然想生下他,那勢必得好好的老公溝通;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況就是成為一名單親媽媽,但老闆仍有法律責任得扶養孩子,在此前小孩可能會被要求進行DNA測試。

►她拔電線纏上自己的腰…想從3樓「緩降」竟變「自由落體」!正面著地慘死

►喝到肝爛掉!爸媽苦勸他捐肝「救酗酒弟弟」…醫曝2年後結果:超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