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恐怖男友竟然從9樓扔狗! 可憐約克夏和博美犬陳屍街上

情侶,吵架、愛情、分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和女友吵架,竟然狠心殺害2條無辜小生命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下東城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,為了報復對方竟然丟狗出氣,對方所養的約克夏與博美犬遭丟下9樓,被人發現陳屍在大街上。2條可憐的狗狗目前已被送去驗屍,還有消息人士透露,事發前男子還用刀威脅女友的性命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事件18日凌晨發生在下東城的Lillian Wald Houses公寓中,有鄰居因為聽到31歲男子維亞斯(Steven Vias)與女友的爭吵聲,匿名報案維亞斯竟然從9樓丟狗。

警方凌晨2時30分趕到現場時,果然在公寓附近草地上,看見一條約克夏與博美犬的冰冷屍體,本案由紐約警局的虐待動物小組進行調查,並將維亞斯列為主要嫌犯,調查發現他曾因盜竊、持有槍枝等罪多次入獄,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