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罵人也看稿」 韓國瑜:每個人有自己呈現的方式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蔡英文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▲蔡英文在總統政見發表會看稿次數多。(圖/截取華視直播畫面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落幕後,網友發現總統蔡英文看稿次數多,連罵人的片段都低頭看稿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日在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「台灣選民自己判斷跟評論,我不評論,每個候選人有自己呈現的方式,蔡英文讀稿的頻率跟次數,選民自己會判斷。」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評論,「除了韓國瑜,宋楚瑜跟蔡英文,都是有看稿的」,韓國瑜不看稿,還有如相聲大師一般,妙語如珠。講觀光,用歐咪阿給,講肺腺癌,說中台灣的民眾,肺都要爆炸了等,韓國瑜的話語容易聽得懂,誇張中,帶有感情,這是跟蔡英文最大的不同。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蔡英文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蔡英文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全文/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「辣台妹撿到槍」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「中部人的肺要爆炸」、「我的來日無多」…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
蔡英文嗆韓國瑜: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
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