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騎士受驚嚇飆罵三字經 貨車駕駛火大…下車掏出槍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7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輛貨車於北屯區中清路與大連路口向右停靠時,直行的許姓機車騎士因受到驚嚇大罵三字經,隨後貨車駕駛尾隨許男至陝西東二街,待2車停止時,先是下車與許男發生爭吵,接著又回到駕駛座手持疑似槍枝的物品,朝許男狠瞪並大聲嗆罵,隨後駕車離去,留下傻眼的許男。許男向警方報案後,警迅速鎖定嫌犯身分逮捕到案,全案朝恐嚇罪偵辦。

▲支姓貨車司機手持疑似槍枝的物品,向許男恐嚇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貨車司機手持疑似槍枝的物品,向許男恐嚇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)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立人派出所表示,17日下午2時5分許接獲許姓民眾報案,稱北區陝西東二街54號前有行車糾紛,警趕赴現場時發現僅有許姓報案人在場,他向警方表示,他與一輛自小貨車在北屯區中清路與大連路口附近發生行車糾紛後,該部自小貨車就一路尾隨自陝西東二街,雙方均停下車輛,貨車駕駛從駕駛座下車,雙方當場發生言語爭執,爭吵中該部貨車駕駛上車拿出外觀疑似槍枝的黑色物品,並心虛的將黑色物品緊貼在大腿旁,再大聲嗆聲,後即駕車離去。

據了解,2車於中清路直行時,因貨車駕駛突然向右停靠,許男因此嚇得破口大罵三字經,因此引發貨車駕駛不滿,才有後續情事發生。另外,事發時剛好有民眾目擊,並將貨車駕駛疑似持槍嗆許男的過程錄下,PO上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警方受理此案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並調閱附近路口及民宅監視器,於3小時內在太平區逮獲支姓犯嫌,且發現涉案男持有的疑似槍枝物品並非一般的制式槍枝,而是用於防身的瓦斯辣椒槍,全案朝恐嚇罪偵辦。

▲警獲報後,於太平區逮獲支姓男子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警獲報後,於太平區逮獲涉案男子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明星國中孫嬤2人慘死輪下 曳引車駕駛未與家屬和解被起訴

「我剛考上駕照…」聯結車駕駛釀連撞4車 衝分隔島再撞歪路燈

「按摩」女學員手滑進T恤...娛樂公司負責人辯「幫她放鬆」 她每晚哭著入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