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蔡英文「不務正業」 孫大千:台灣總統有跟沒有一樣

▲▼   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信造船公司新船下水典禮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翁進忠攝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質疑總統蔡英文「空檔佔總行程的四成」。韓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則批,蔡英文死賴在位置上不願請假,結果就是「台灣有總統跟沒總統一樣」。

孫大千11日在臉書發文,「中華民國現在還有總統嗎?」他說,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,高雄市至少有副市長代理,蔡英文死賴在位置上不願請假,最後的結果就是,台灣有總統跟沒總統一樣。

孫大千更要蔡英文面對3個問題,第一,蔡英文每天的選舉行程的比重,是不是已經到達「不務正業」的地步了呢?第二,蔡英文每天的選舉行程除了佔用總統處理公務的時間之外,同時是否也有動用總統府內相關的人力和物力資源呢?

最後,孫大千批評,蔡英文坐領著總統的高薪來拚自己的選舉,「在面對台灣人民的時候不會覺得慚愧丟臉嗎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:1號宋楚瑜、2號韓國瑜、3號蔡英文
韓國瑜改編「採紅菱」牽張善政高歌: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...
蔡英文3號「三張選票顧台灣」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宋楚瑜、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:推倒藍綠高牆!人民擺第一
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「兩支穿雲箭」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
蔡英文、賴清德抽出「3號」:三張選票顧台灣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