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帶5月兒住院「狂飲伏特加」被哭聲打擾 拿枕頭悶小臉逼死…隔壁床崩潰求救!

▲▼女子試圖想要悶死5月大兒子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Нациольная Полиция)

▲女子試圖想要悶死5月大兒子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Нациольная Полиция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這樣的人竟能為人母!烏克蘭南奧德薩(Одесса)一名母親在生下兒子之後,因為生活陷入困頓,索性讓自己沉迷於酒精,且置孩子生死不顧,最後竟因為喝酒被兒子哭聲打斷,憤而想拿枕頭活活將其悶死,連院方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母親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兒子住進醫院,因為兒子生病需要進行照護治療,但因為母子倆的生活已經陷入經濟困頓,女子心情低落之下染上酒癮,就連兒子在醫院時,仍不顧一切的在病房內狂飲伏特加。

▲▼女子試圖想要悶死5月大兒子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Нациольная Полиция)

▲院方人員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感到不可思議。

小男嬰的母親在案發當時坐在病房內大飲伏特加,隔壁床的婦女一開始試圖勸說,但女子仍堅持喝下大杯烈酒,之後突然坐到病床上拿了枕頭一把悶向小男嬰的臉蛋。聽到男嬰大哭,隔壁床的婦女推開女子,並通報護理師,一群人衝進病房後立刻將女子隔開,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到場了解後,得知女子因為經濟陷入困頓,加上兒子生病有沉重的醫療開銷,所以認為殺掉孩子可能是唯一、最快的解決方法。目前檢方以殺人未遂、虐童等罪將女子起訴,當地社福機構也將提出計畫起訴該名女子,並且剝奪其父母權利,甚至面臨無期徒刑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