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12歲少女吃完早餐離家…失蹤6天430km外「只穿襪子」逃亡求救!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少女失蹤6天,穿襪子逃亡求救!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 

記者許力方、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驚傳誘拐兒童案!大阪住吉區一名小學6年級的12歲少女,17日失蹤至今6天後,竟在超過430公里外的櫪木縣小山市被找到。警方宣布,逮捕35歲職業不明的男子伊藤仁士,涉嫌誘拐綁架少女,但他否認「我只是把少女帶回家,不想綁架她。」遭帶回警局調查。

日媒報導,12歲少女17日沒有帶手機離開家後失蹤,經6天搜索,23日下午1時許,終於在櫪木縣被找到。警方表示,少女自行前往警局求助,沒有穿鞋、只穿著襪子,聲稱從一名變態男子家中「逃出來」,且屋內還有另一名女孩;所幸她沒有受傷,身體健康也無大礙,已逮捕涉嫌重大的男子伊藤仁士。

據悉,少女母親聲稱,17日還一起吃早餐,小睡後,上午11時許再醒來時,女兒已經不在家,從此下落不明。警方調查,伊藤疑似從社群網站上發現少女,得知對方未成年,開始傳訊攀談,假借「有另一個女孩半年前來我家,想找人說說話作伴」為由,詢問少女「要不要也來?」之後相約在少女家附近公園見面,之後將人擄走。

少女23日趁著伊藤睡著,只穿著襪子逃走,跑到附近的警察局求救,但因為很害怕,無法確切說出嫌犯住家地址。經警方追查搜索,終於找到伊藤,並將他逮捕。

►周末限時超殺價,女星秘密「SK-II青春露」67折限量30組~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