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華裔房產女」賓士沾前男友血 保釋金10億創紀錄…獲判無罪哭了

▲▼華裔房地產經理李女(Tiffany Li)被指控殺害前男友,陪審團最終裁定她無罪。(圖/路透) 

▲李女無罪脫身。(圖/路透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外電報導

華裔房地產經理李女(Tiffany Li)被指控2016年在舊金山灣區殺害前男友,陪審團如今歷經12天商議,15日裁定她無罪。出生中國的李女家境富有,此案她曾繳交高達3500萬美元(約台幣10億)的保釋金,震驚各界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李女與她2名孩子的父親相處不愉快,檢方指控害怕失去女兒的監護權,因此策劃謀殺,但她並未認罪。聖馬刁郡(San Mateo County)陪審團15日宣判李女無罪,她得知結果後一邊哭泣,匆匆離開法庭。

此案曾引起國際關注,李女透過朋友、家人與生意夥伴湊錢,繳交3500萬美元的保釋金,這是美國有史以來最高保釋金紀錄之一,也創下該地區最高的金額。不過,律師卡爾(Geoffrey Carr)表示,客戶無罪跟她多有錢無關,是努力工作的法律人士促成這個結果。

李女雖然無罪,但陪審團無法對另一名被告、她的男友巴亞特(Kaveh Bayat)達成共識,因而宣布流審。地區檢察官瓦格塔夫(Steve Wagstaffe)則表示對於判決結果感到失望,「我們很顯然認為證據可見李女要對罪行負責,但依舊尊重陪審團與12名陪審員的努力。」

BBC報導,2016年4月28日,李女與前男友格林(Keith Green)在女方位於希爾斯伯勒(Hillsborough)家附近的鬆餅店見面。格林沒有回家,2周後他的屍體被發現在約128公里以外的地方,死因為槍殺。

審判過程中,檢方表示李女的賓士車有格林的血液,她的車庫還有槍彈殘留物。對此,李女的律師堅稱,她與這起事件完全無關,格林當時是被其他人所綁架;如今她獲得自由,未來預計會在中國陪伴家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