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最暖YouTuber「阿公廚房」Reddy爺爺過世 「煮飯=辦桌」餵飽貧童孤兒

▲▼印度YouTuber「阿公廚房」主廚雷迪爺爺(Narayan Reddy)過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randpa Kitchen)

▲印度YouTuber「阿公廚房」主廚雷迪爺爺(Narayan Reddy)過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randpa Kitchen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知名網紅雷迪爺爺(Narayan Reddy)總是親自烹調超大份量的餐點,分送給需要的兒童,想要餵飽所有貧窮或沒有親人的孩子,他的Youtube頻道「阿公廚房」(Grandpa Kitchen)自從2017年創立以來,已經累積680萬粉絲。官方頻道30日宣布,這一名慈祥、溫暖的老人家已經離世,享壽73歲,消息一出,讓許多粉絲不捨,貼文哀悼。

官方頻道30日釋出影片,回顧「阿公廚房」創辦以來的點點滴滴,以及「主廚」雷迪爺爺最後的時光與喪禮,向粉絲們宣告這一項消息,也代表一種正式的「告別」。據了解,內容並沒有提及雷迪爺爺為何過世。

全世界許多粉絲紛紛發文,表示哀悼,「我的心都碎了。」、「他為人們樹立一個典範,告訴大家『起頭永遠不嫌晚』。」、「他是孤兒們的聖誕老人!」、「他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!」、「上帝召回了生活在地球上的天使。」、「他現在一定在天堂了,我真的非常想念他!」

根據Latestly News報導,雷迪爺爺喜歡烹調超大份量的的美味佳餚,「辦桌」分送食物給孤兒或者貧童。他總是面帶微笑,利用有限的英文能力,解釋食譜與步驟,從雞肉捲、薯條、甜甜圈、漢堡到印度香飯(Biryani)都非常拿手,每部影片開頭的招牌開場白「愛,關心,分享,這就是我的家庭」,更成為680萬粉絲的共同記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