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買「保力達+維大力」老闆娘豪送「一整條杯」 他暗爽收下看傻:妳是在玩我?

▲▼網友買保力達爽獲老闆娘的一整條杯子,結果一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買保力達爽獲老闆娘的一整條杯子,結果一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明天的氣力,今日給你傳便便。」許多勞工朋友都會購買藥酒保力達B補充體力,有一位網友購買保力達的時候跟老闆娘順便要2個衛生杯,結果大氣的老闆娘直接給一整條,讓網友心理想「老闆娘人也太好」,但當他拿到杯子的時候這念頭瞬間消失,只覺得老闆娘在玩他。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透露,跟老闆娘買「保力達+維大力」組合時,順便要了2個杯子。沒想到老闆娘回「好,給你一條杯子要嗎?」網友聽到當然說好,心想「老闆娘人這麼好?」沒想到拿到的一整條杯子竟然都是迷你size的,讓他忍不住吶喊「老闆娘妳是在玩我喔!」

▲▼網友買保力達爽獲老闆娘的一整條杯子,結果一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老闆娘豪氣贈送一整條「迷你杯」,網友直呼「妳是在玩我嗎」。

網友看到這趣事留言說「可愛餒」、「老闆娘很會」、「就是要慢慢喝才好」、「慢慢品嚐」、「這是驗尿杯嗎」、「一口一杯 一組喝到下班很可以啊」。也有網友說「以前買一箱是送大的杯子 好像就是因爲台灣人太會喝 政府改換送這小杯子...」。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保力達B跟維士比都被列為含酒精的內服藥劑,屬於指示用藥,必須要有藥局、藥商許可執照才能販售。而因有酒精成分,許多勞工朋友常常飲用後開車形成酒駕行為,甚至還造成交通意外事故。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