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哥遭嫩女友狠甩 埋伏渡假村「滅口全家人」走進情敵旁…爆頭陪葬!

▲恐怖情人竟埋伏在奧地利渡假村滅口前女友一家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恐怖情人竟埋伏在奧地利渡假村滅口前女友一家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奧地利一處知名滑雪場渡假村日前發生一起「滅門」悲劇。一名25歲男子因為不滿自己被19歲的前女友分手,竟埋伏在渡假村內,找到前女友一家人住的房間,趁著凌晨時闖進槍傷殺,導致女方爸媽、弟弟、現任男友全部死亡,警方到場時也被滿屋的血跡震驚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男子安卓亞(Andreas E)因為不滿前女友娜汀(Nadine)提出分手,甚至很快的結交新歡,在得知女方一家人要跟新男友佛羅倫(Florian Janny)一起到奧地利基茨比厄(Kitzbuehe)滑雪場度假後,先行一步的埋伏在當地,並且一路跟蹤取得房間的號碼。

當地時間6日凌晨,安卓亞闖入了前女友的父親、母親、弟弟的房間,並且將前女友父親叫醒想要談判,但卻遭到前女友父親開門趕出去,憤怒之下,安卓亞掏出槍直接將前女友父親殺害,接著進到房間趁著前女友母親、弟弟熟睡時開槍。

▲恐怖情人竟埋伏在奧地利渡假村滅口前女友一家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娜汀一家人遺體陸續被抬出。

然而就在將三人爆頭之後,安卓亞並沒有罷休,反而爬上了二樓陽台打開窗闖到屋內,將前女友娜汀和佛羅倫也槍殺,事後他跑到當地的警察局自首「我剛剛殺掉五個人」,警方表示,安卓亞的態度相當冷靜從容,反而有點不寒而慄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安卓亞兩個月前就被娜汀提出分手,當時兩人大吵一架,接著安卓亞得知前女友和曲棍球校隊的人交往,憤怒吃醋之下,得知一行人將要出遊,於是決定談判,卻遭到拒絕請出門。警方帶著安卓亞回到犯案現場後,見到滿房的血跡與遺體,「我們不敢相信一個年輕人竟殘忍的犯下這個案件」,並將其逮捕進行調查。

►►美到哭哭的秘訣,不看後悔一輩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