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人妻激戰夫雙胞胎大哥 懷孕嚇壞「不知爸爸是誰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人妻匿名在臉書「Kisah Rumah Tangga」投稿,聲稱自己與丈夫的雙胞胎哥哥有一腿,現在雖然懷孕了,但她不知道誰才是孩子的爸爸,想瞞著丈夫,內心的罪惡感卻不斷增加,壓得她快要崩潰,這才決定上網訴苦,拜託大家幫忙想辦法,讓自己未來還能繼續當個好妻子。

▲▼臥室,床,棉被,凌亂,死亡,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與丈夫的雙胞胎大哥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該名人妻在投稿的文章中提到,她與丈夫已經在一起8年,最近才終於結婚、共組家庭,兩人在這段婚姻關係中並未遇到任何問題,後來丈夫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,不在家的期間則拜託雙胞胎大哥幫忙關照,她也因此「淪陷」,與大哥發生婚外情。

人妻無奈地說,她與丈夫的大哥有過肉體關係,兩人清醒後都很懊悔,當丈夫結束工作返家,她就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繼續過著幸福、恩愛的日子,偏偏就在這個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,想來想去始終無法確定孩子的父親究竟是丈夫還是大哥,這才決定PO上網訴苦。

▲▼懷孕,夫妻,情侶,結婚,生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不知道肚子裡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誰。

人妻表示,現在她天天祈禱,但心中的罪惡感還是沒有減去,目前只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度過,未來她一定會當一名好妻子、好媽媽,盡力彌補犯下的過錯。

不過,由於這名人妻訴說的狀況實在太戲劇化,究竟是真是假,大多數網友都抱持保留態度,但也有人在文章底下留言建議,如果她說的都是真的,不如乾脆直接去醫院驗一驗,「這種事情最好還是誠實說出來,否則再怎麼懺悔也不可能獲得原諒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