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粉爆擠紫微宮+盧秀燕站台!韓國瑜信心爆棚酸:蔡英文拜廟都沒人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走訪台中21座宮廟,展開鐵人行程;上午10時在北屯紫微宮參拜後,還拿起麥克風向現場廣大的支持者喊話,「我都不好意思講,總統蔡英文拜廟啊,根本沒有人!天天說20年經濟最好,到廟裡拜拜,真的就沒有人,看看我們這邊,每個人的眼睛,炯炯有神!」

▲▼韓國瑜參拜北屯紫微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韓國瑜參拜,表態支持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上午近10時抵達紫微宮參拜,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站台、表態力挺。「禿子跟燕子,今天終於合體了!」韓國瑜雖見盧秀燕有朝氣而感到開心,但也出言替她抱屈,直指日前雜誌公布各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不公,「我倒數最後、盧秀燕倒數第二,用的還是2018年的資料,那時候盧才幹市長7天,結果一大堆民進黨立委、議員跑來市政府找我抗議,真的頭殼壞掉,應該到總統府跟陳菊抗議,歡迎台中市市民到交通部,跟前市長林佳龍抗議!」

「注意看天上的藍天,我們這麼辛苦!」韓國瑜重申,現在為了打選戰,用盡了一切手段抹黑,速度相當不可思議,幾乎可以說是「抹黑2.0」,「真的是沒天沒日,幾個阿拉伯數字就把我們打到18層地獄!各位鄉親,你們要相信自己選了一個好市長,選了認真努力、有執行力、貫徹力的盧秀燕!」

韓國瑜表示,「再美麗的鳥、再雄壯的老鷹,沒有兩隻翅膀也沒法飛,2020廣大的台中市民,如果這3年半,對蔡英文執政很滿意的,勇敢投給她;如果覺得受不了,台灣前途黯淡,年輕人找不到信心、希望,請勇敢投給韓國瑜好不好!」

►每個人的眼睛都炯炯有神!

►韓國瑜「馬拉松式」訪台中21宮廟!首站萬和宮擠爆 韓粉揮國旗吶喊

▼韓國瑜拜廟現場聲勢浩大,還有韓粉14日凌晨天還沒亮就到場守候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▼韓國瑜參拜北屯紫微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