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想找前女友照顧未果 恐嚇「放火燒你家」被訴

▲桃園檢方依恐嚇罪嫌起訴張姓男子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桃園檢方依恐嚇罪嫌起訴張姓男子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78歲張姓男子住院欲找陳姓前女友到醫院照顧未果,竟打電話給陳女家屬,恐嚇家屬若不告知陳女下落「要放火燒妳家」等語,雖然張男供稱只是想要家人轉告陳女來醫院照顧他,並未有恐嚇意思,檢方以陳女家屬已心生畏懼而提告,9日依恐嚇罪嫌起訴。

桃園檢方調查,張男在2018年11月住院,想找陳姓前女友前來看護照顧他卻找不著,於是打電話到陳姓前女友的侄子家中找人,沒想到張男問不出陳女下落,竟出言恐嚇家屬「我就要把你家撬開,還要放火燒你家」等語。

陳女家人向警方提告後,張男供稱當時只是想請對方協助轉告陳女,請陳女到醫院照顧他,並未有恐嚇意思;但因陳女家人對於張男揚言放火燒屋已心生畏懼,桃園地檢署依恐嚇罪嫌將張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