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頭髮傳來哭聲!媽見馬桶冒出「藍神燈精靈」求救 嘆:才剛洗好澡

▲▼    兒子爬進馬桶卡住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兒子自己爬進馬桶卡住了啦!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小朋友開始會走路時真的令不少大人頭很痛,對任何事都感到好奇的他們,總是喜歡到處探索,時不時就「誤闖禁地」。一名媽媽日前就聽到兒子在家中某處大哭,循線一找才發現兒子卡在馬桶裡無法逃出,讓她傻眼抱怨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驚嚇事件。

「我要抱怨我家的熊孩子無1日不讓媽媽少受驚嚇。」一名媽媽5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她表示自己在吹頭髮時,突然聽到一陣哭聲,循著聲音找,才發現兒子竟然有半個身體都卡在馬桶裡,原來是他自己調皮爬進去,但是出不來只好崩潰大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到這幕真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趕緊先拿手機拍張照紀念再把兒子抱出來。她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兒子平時就很喜歡玩馬桶水,推測這次應該是兒子手臂很有力,一撐腳就進去了,不過還好不是頭先入水,沒有立即的危險;然而更無奈的是,兒子才剛洗好香香的澡而已,下次浴室門絕對要關好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笑說「贏了,我家的頂多啃過馬桶而已」、「人家是阿拉丁神燈,寶寶是馬桶神燈」、「還好沒沖水」、「小孩真的是無極限」、「沒有拿馬桶水來喝就算不錯了」。

此外還有人建議可以用這張圖整一整孩子,等他懂事一點就拿照片證明他是「從馬桶出生的」,「以後長大給他看照片,他就知道自己是從哪裡出生的」、「有圖有真相」、「人家從石頭蹦出,兒子從馬桶生出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