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天真孫變「深喉嚨」!作業爆「阿公3大陋習」糗翻 網笑:超有畫面

▲▼天真孫變「深喉嚨」!作業爆「阿公3大陋習」糗翻 網笑:超有畫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的孩子誠實地說出阿公的日常行為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孩子雖然對事物沒有主觀的判斷,但周圍的一舉一動都記在腦海當中,一名媽媽表示,孩子日前寫學校作業「祖孫情」時,意外出賣阿公所有的「陋習」,讓全家人看完都笑翻,阿公也直搖頭,「有需要這樣詆毀我嗎?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她就讀小一的孩子日前在寫暑假功課時,內容提及寫下奶奶與阿公的興趣、口頭禪、願望及最愛吃的東西,沒想到奶奶的部分充滿慈愛,非常正常,阿公那邊卻開始歪樓。

▲▼天真孫變「深喉嚨」!作業爆「阿公3大陋習」糗翻 網笑:超有畫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阿公看到愛孫的作業也傻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「興趣:喝酒」原PO的孩子在阿公的每一欄留下「實話」,表示阿公的口頭禪都是髒話,最愛吃檳榔且願望是每天都喝酒;反之,奶奶則是希望他們乖一點,平常興趣是種菜、沒有口頭禪也甚麼都愛吃,但最後孩子還是說,「希望他們健康,快樂生活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老師都用寫作業的方式得到八卦」、「阿公到底多愛喝酒」、「小孩不會說謊的」、「這個阿公習慣跟我阿公都一樣」、「這個注音是口音問題嗎?」、「感覺阿公應該穿吊嘎,肩上卡著菸盒」、「一年級沒有九宮格還可以這樣寫字很厲害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