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吃飯只顧玩手機…媽氣炸拿筷子「狠抽2下」9歲童竟報警:打到指甲斷了!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9歲男童近日因為不吃早飯,只顧著低頭玩手機,因此被媽媽拿筷子和手機充電線打了2下,沒想到他竟然打電話報警說,自己的手指甲被打斷了,要求員警協助並且勸導媽媽作法。警方到場了解前因後果後都十分無奈,不少網友看完也傻眼直呼「9歲就這樣,長大還得了。」

▼9歲男童被媽媽拿筷子和充電線「打手2下」,沒想到他竟報警求助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▼媽拿筷子「打手2下」9歲童竟報警求助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浙江省杭州市三墩派出所近日接到一名9歲男童的報警電話,他表示因為被媽媽打了,需要員警到現場處理;警方一聽都不敢大意,深怕是虐童案件,只好到場了解狀況。不料,男童見到員警來以後,開始又哭又鬧地抱怨,「我早飯吃飽了,她(媽媽)還一定要讓我吃。」認為自己沒錯做事卻被懲罰感到委屈。

▼男童媽媽說,兒子都不吃飯只顧著玩手機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▼媽拿筷子「打手2下」9歲童竟報警求助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男童還傷心表示,手指甲在挨打的過程中都斷光了,希望員警可以勸導媽媽的作法。男童媽媽則解釋說,兒子早上只喝了一點粥,其他她做的包子還有炒的雞蛋一點也不吃,暑假作業也不做,就只顧著去玩手機,而且她念了幾句,兒子也不聽,「只好用筷子和手機充電線打了對方的手2下」。

員警知道狀況後,除了指出男童撒謊的地方外,也安撫情緒地說,「你媽媽是希望你能好好吃飯,不玩手機,這都是她要做的監護責任,她這樣在你手上打2下,就是為了告訴你哪些地方不能做。」說完男童後,員警也告訴媽媽,教育孩子還是需要合適的方法和方式。等到母子兩人情緒穩定後,警方才放心離開現場。

▼氣壞的媽媽只好拿工具修理兒子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▼媽拿筷子「打手2下」9歲童竟報警求助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網友見到孩子任性的一面後紛紛留言說道,「這樣的孩子不好好教育,大了之後不知道會怎麼作怪」、「現在孩子真難管」、「手機扔掉吧,看小孩要鬧到幾點」、「為這種小事麻煩警察,也是頗無聊」、「怎不多打男童幾下啊,要是我肯定氣死」、「感覺媽媽要強勢些」、「母子都有問題」、「小學三年級就這麼有種打110」、「屁孩糟蹋媽媽心意,講話還這麼大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