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「素炸雞」太夯 開賣不到5小時全搶光!銷售量=1週賣的雞米花

▲ 肯德基亞特蘭大一間門市試賣素炸雞 ,現場大排長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肯德基(KFC)與人造肉生產商「超越肉類」(Beyond Meat)合作,推出植物性原料製成的素食炸雞「Beyond Fried Chicken」,27日特別選在亞特蘭大的一間肯德基門市試營運,本來只是想試試水溫,觀察這類炸雞到底有沒有市場,沒想到竟大受歡迎,等待嘗鮮的隊伍大排長龍,才開賣不到5個小時就全部銷售一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次測試的2種商品,分別是 6 塊6.49 美元(約新台幣 200 元) 、12塊8.49 美元(約新台幣 263 元)的植物肉雞塊和每隻 1 美元(約台幣 31 元)的無骨植物肉雞翅。肯德基公關發言人表示,他們將會慎重地檢視這次試營運的成果,以及顧客們的反饋,以此決定是否要擴大試營運範圍,以及未來是否能在全國正式推出這系列產品。

▲ 肯德基與「超越肉類」合作推出植素食炸雞。(圖/翻攝自Beyond Meat官網)

肯德基總裁霍克曼(Kevin Hochman)強調,Beyond炸雞的味道一定很美味,顧客很難想像的到它們是由植物性原料所製作,「我很確定,在人們嚐過它們的味道後,絕對會驚訝地讚嘆『這味道就好像肯德基一般的炸雞一樣!』」

果不其然,在官方釋出「亞特蘭大門市27日試賣素炸雞」的資訊後,從早上8點開始,店內就不斷湧入購買的人潮,一直到炸雞庫存賣完以前,店員們幾乎都沒有休息過,可以看出民眾對於素炸雞的興趣滿滿。

肯德基發言人也補充,開店才不到5個小時,素食炸雞就已經全數賣光,而且光是27日一天所賣出的2款素炸雞數量,就已經跟整整1週所賣出的雞米花數量一樣多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