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欺騙消費者 柯梓凱夫婦發文「網友反應超兩極」:女神加油~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芳水果茶挺一國兩制的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日前臉書粉專「台北惡棍」又再打一芳明明是用斯里蘭卡的茶葉,卻假裝成台灣本土茶,直呼「跟一芳的品牌核心理念不一樣」。母公司墨力國際負責人柯梓凱夫婦隨後都在IG上發聲自清,網友們的反應卻是相當兩極。

台北惡棍日前針對柯梓凱貼出的照片表示,明明茶葉的來源是斯里蘭卡,柯卻說一芳用的都是台灣茶,「睜眼說瞎話我還不讓你進去蹲?」然而柯梓凱隨後也發文反擊,表示爆料者拿著公司旗下其他家品牌來「影射一芳」,屬於不實爆料,對方若有真實的證據,就大方露臉一起到警局檢驗。

▲▼一芳外觀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芳水果茶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然而網友們對此卻不太領情,紛紛留言開酸「賣國賊還有資格咬人喊告」、「現在舔越大力講話越大聲就對了」、「你發這聲明等於模糊焦點阿」、「你到底哪時候才要提告啦」。

然而柯梓凱太太王俞喬近日同樣也在IG上發布有關於一芳的貼文,表示「逆境是上帝化了妝的祝福」,網友們也不像在柯的版上砲火猛烈,留言反而幾乎都是溫暖的打氣,「支持女神」、「政治迫害真的很恐怖」、「你們加油,往前就對了」、「女神加油,單純喝茶愛一芳」。

▲▼   網友替王俞喬打氣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ycewang0403)

▲ 網友替老闆娘王俞喬打氣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ycewang0403)

台北惡棍昨日也在臉書表示,台灣茶葉年產量約1.4萬噸,消耗的茶葉量也超過4.5萬噸,「根據老闆娘王俞喬的說法,一芳使用台灣本土茶葉,天然水果,亦即全球一芳超過1000家分店,都使用台灣生產茶葉。這很明顯是沒有經過大腦的發言,畢竟光是台灣手搖飲目前就超過2萬家。」在這樣供需失衡的情況下,如果不仰賴進口茶,就只能使用化工茶飲調味劑了。

不過一芳總部先前就已經強調,他們使用的原物料全數都合法合規,畢竟這些原物料要外銷到美國,要符合美國的檢驗標準也是相當不容易的,「墨力國際是一家註冊合法合規經營的公司,一切經營及治理皆符合行業法規、依法繳納稅捐、誠實採購原物料及符合公司法令相關規定等,所有經營活動以及增資擴股都經過相關部門批准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