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郭王配」參選誰正誰副? 王金平:遲早要談的!合作才會有力量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誓言「參選到底」至今未改變,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的呼聲越來越高,對於三方會面時是否會直接談到這個議題,王金平12日晚間受訪表示,這是他們遲早要談的,至於是否要談誰選正的,王金平則說,應該是要有一個(結論),一起合作、共同努力,才會有力量嘛!

▲▼王金平時事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金平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針對王金平之前說自己不當副手,他坦言「未來必須要尊重」,總要討論出一個結論。對於眾所矚目的郭、柯、王三人會面,王金平僅說,幕僚們在聯繫當中。

另外,針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被市黨部決議開除黨籍,王金平表示,地方黨部已經做出處分了,黨中央未來怎麼處理則是給予尊重,黨中央自有他們的考量跟立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