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渡假突月經報到 竟拿「飯店快煮壺沸騰帶血內褲」水變咖啡色網全吐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在出國的人很多,不少人都會選擇舒適的環境,但不論是到飯店或是民宿,維持乾淨整潔退房,對於業者或清潔人員都是一個尊重。近日一名女網友竟在網路上分享,因為自己出遊剛好碰上月事報到,沒到她竟然拿了房內的快煮壺直接泡進去清洗,照片一公布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砲轟。

▲女子因為月事來沾到內褲,竟丟進飯店快煮壺清洗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女子因為月事來沾到內褲,竟丟進飯店快煮壺清洗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「Reddit」上分享,因為自己到澳洲遊玩,沒想到遇到自己月事來拜訪,但卻不小心外漏到內褲上面,有鑑於「經血用熱水比較好清洗消毒」,她竟腦筋一動將整件內褲浸泡在房間內的熱水快煮壺內,甚至開始煮沸,因為這樣「洗和消毒就可以併用」接著拍照下來分享。

不少網友在看到女子分享的照片後,直呼這真的太噁心!更憤怒的表示,這樣之後的客人進去住,要用熱水壺煮水那是多噁心?甚至房務人員也不知道可能就會碰到。

女子分享照片後更寫下「因為沒料到月經會來,所以想到這樣快速清洗的好辦法!是不是很快速又能消毒乾淨!」但其他女網友卻不認為,更建議她其實可以將洗手槽或是浴缸放點熱水直接搓洗,這樣才不會造成別人困擾,「甚至我看到這樣的照片,以後根本不想再用飯店的熱水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