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斷言「大陸人吃不起榨菜」 黃智賢:認證腦殘才能存在

▲▼黃智賢。(圖/臉書/黃智賢世界)

▲針對榨菜事件,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臉書開酸。(圖/臉書/黃智賢世界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財經名嘴黃世聰日前在節目上斷言,大陸人連榨菜都吃不起,引來許多大陸網友的圍攻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智賢10日在臉書開酸,在台灣媒體界,似乎必須是認證的腦殘,才能被准許存在。她更談到先前節目被停播一事,唯一心智正常的,支持統一的節目夜問打權,只能被趕出電視,還要被腦殘垃圾媒體人罵無恥。

黃智賢10日的臉書貼文,先是以「唉呀!」兩字為開頭,接著她就直酸,台獨的腦殘媒體人最新的笑話是,大陸吃不起榨菜呢,對於這種等級的垃圾話,根本不必浪費生命辯駁,只需當成笑話梗就行了!

▲黃智賢臉書開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智賢世界)

▲黃智賢文內還提及先前節目被停播一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智賢世界)

黃智賢還指出,可以獨,可以不統不獨,就是不准你統。唯一心智正常的,支持統一的節目夜問打權,只能被趕出電視,然後還要被腦殘的垃圾媒體人罵無恥。

在文末,黃智賢還補充,台灣的媒體,不想被當成笑話,怕是很難,還是看看今日頭條的「黃智賢聊」,和YouTube 的「黃智賢夜問」吧!

▲▼財經專家黃世聰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財經名嘴黃世聰。(圖/資料照。)

還原整起「榨菜事件」,是財經名嘴黃世聰7日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表示,涪陵榨菜近期因為業績大壞,導致股價大跌,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主要原因是「大陸人連榨菜都吃不起」,是非常大的警訊。

該話一出,馬上引起大陸網友的撻伐,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更對此直酸,這種井底之蛙的心態,令人忍俊不禁。她最後更補上一句,「好了,宵夜時間到了,要不上點榨菜?」

黃世聰本人事後則在臉書自嘲,「請叫我榨菜哥或是榨菜聰」。他還表示,在此對於涪(音同福)陵榨菜,本人保留廣告費追訴權,講錯涪陵的發音,本人也表歉意,對於中國網友對我的攻擊、取笑,這裏是台灣,「我不會封鎖誰,歡迎大家來看我的FB丶IG或粉專,也歡迎大家留言表達意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