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教孩子世界科!日師騎單車環繞全球一周 在秘魯遭卡車輾斃…

▲▼日本小學老師騎自行車環繞世界一周,在秘魯發生車禍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umi8228)

▲佐藤文彦夢想騎自行車環繞世界一周,卻在秘魯被卡車輾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umi8228)

 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一名小學老師為了告訴孩子們世界的模樣,毅然決然辭掉老師的工作,決定以自行車挑戰環繞世界一周。不料,日前他才剛進入秘魯,就被當地的卡車輾斃。

綜合日媒報導,31歲的佐藤文彦辭職後,便開始了環繞世界一周的任務。7月31日入境秘魯後,佐藤文彦很快就騎車自行車準備橫斷當地,結果,4日經過秘魯北部的瓜達爾皮(Guadalupito)時,卻被當地的卡車撞上,頭部遭到強烈撞擊而死亡。

當地警方很快逮捕駕駛卡車的男子,將會調查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。報導指出,佐藤文彦出生於千葉縣佐倉市,2018年從教學8年的小學辭職後,便開設網站,在部落格上介紹世界各國的樣子,並稱是「世界科學習」,最新的推特也提到要從秘魯南下,沒想到卻是最後一次的推文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