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北基9日停班停課? 侯友宜:晚上10點前公布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對於利奇馬颱風直撲台灣,對於民眾關心的停班停課訊息,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,明天要不要停班停課,市府最快一定在晚上10點鐘以前會宣布。

▲▼ 侯友宜            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持續坐鎮災變中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侯友宜表示,以現在的狀況預估今晚照常上班上課,雨量跟風勢是沒有達到停班停課。至於明天要不要停班停課,市府會最快速度評估,一定在今天晚上10點鐘以前會告訴大家,那這是按照以前的習慣,如果還能夠更早,會提早報告。

侯友宜指出,目前雨量450-500mm,瞬間風力10級,依照這個狀況,非常有可能停班停課,不過希望等中央氣象局在今天下午或傍晚公布後,再精準判斷。

至於北北基會不會統一停班停課,侯友宜說,北北基一定同步,這次暴風圈攏絡在北北基跟宜蘭,各首長會有一套機制運作、溝通,提前讓民眾做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