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開「800萬元藍寶堅尼」自拍炫耀!下秒撞到車頭全爛…他心涼掉:這是租來的

實習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鬍子男開著價值19.8萬英鎊(約新台幣792萬元)的藍寶堅尼「Huracan」奔馳在公路上,另一名帶著墨鏡的友人在副駕駛座替他錄影,兩人有說有笑的炫耀著拉風超跑,怎料下一秒竟樂極生悲,直接整台車衝出道路撞到車頭全爛,車尾也引擎蓋掀起、鋼條噴出,畫面實在慘不忍睹,更讓人心痛的是,這台超跑竟然還是「租來的」。

▲▼開藍寶堅尼自拍炫耀,結果撞得稀巴爛。(圖/翻攝自大曼徹斯特警局推特)

▲800萬元的藍寶堅尼被撞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大曼徹斯特警局推特,下同)

點此看影片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藍寶堅尼當時行駛在大曼徹斯特(Greater Manchester)的M66公路上,可以看出駕駛和友人都相當興奮,非常享受超跑帶來的品質與速度感,副駕的墨鏡男還一邊自拍錄影,打算上傳到社群網站Snapchat炫耀,沒想到下一秒直接大凸槌。

▲▼開藍寶堅尼自拍炫耀,結果撞得稀巴爛。(圖/翻攝自大曼徹斯特警局推特)

▲當天下雨路況不佳,車輛疑似是打滑。

大曼徹斯特警局28日PO出三張照片,畫面中撞得稀巴爛的跑車,竟然就是他們先前在炫耀的那台藍寶堅尼,整台車插在路旁的樹木中,車頂被樹枝壓到變形,車頭也幾乎全毀,已經快看不出是價值近台幣800萬元的超跑,連警方都忍不住說,「這真是一場好貴的車禍…」。

▲▼開藍寶堅尼自拍炫耀,結果撞得稀巴爛。(圖/翻攝自大曼徹斯特警局推特)

▲賠償費用恐怕是一筆龐大的金額。

報導指出,兩名男子當天是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,所以才租了這輛氣派的藍寶堅尼,想不到半路就發生衝撞,看著散落的汽車殘骸,兩人雖然沒有受傷,但心都涼了一半。影片中可見,當時天空下著毛毛細雨,路況並不是非常良好,一名自稱前賽車手的網友就表示,「當路面潮濕的時候,超跑很有可能出現失控打滑的情形。」

►政治私菸風暴「華航美魔女」照片曝光! 搭總統專機豪刷買免稅 明細全都露

►沒工作很丟臉!失業男過年家中輕生 老父蹲門口痛悔:以前很聽話的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