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餅乾誘拐15歲智障少女上摩鐵 國中妹「2周遭性侵7次」慘墮胎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 女國中生多次遭誘拐到摩鐵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2018年發生一起驚悚的案件,一名40歲男子多次以各種荒誕的理由為藉口,將罹患2級智能障礙的國中女學生強行拉到附近的自助式汽車旅館性侵,依違反性暴力犯罪相關特例法嫌疑被移送法辦。光州地方法院順天分院刑事法庭28日宣判他8年有期徒刑,且5年內不得在相關社會福利機構及兒少相關機構就業。

綜合韓媒報導,該名男子2018年12月底開始對他在全羅南道福利機構結識的一名15歲女國中生示好,傳訊息向她提議,「我們一起去一個很近的地方玩吧」,接著就把聽信他的話而出門的女學生以卡車載進汽車旅館。

女學生因罹患智能障礙,原就對主動親近的人較無反抗能力,而男子經常買餅乾給她,或給她零用錢,讓她放下戒心。自2018年年底至今年1月10時為止近2周的時間內,男子便以相同手法性侵女學生多達7次,導致她懷孕。

法院指出,男子利用女學生的智能障礙來發洩自己的性慾,儘管女學生有意拒絕,仍在短時間內多次犯下性侵罪行,實屬重罪;且受害者當時僅是國中生,卻必須接受墮胎手術。由於受害者不願原諒被告,法官認為,有必要判處重刑;念在被告是初犯,承認犯行也正在反省,因此判8年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