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門黑衣男「馬路上遭拖行暴打」 手指膝蓋流血聲稱自摔的

▲▼白衣人在馬路上追打黑衣男。(圖/翻攝自香港連登討論區)

▲白衣人在馬路上追打黑衣男。(圖/翻攝自香港連登討論區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元朗地區先前才傳出有大批「白衣人」聚集,並且暴力攻擊民眾和記者,不料屯門區也上演同樣景象。有網友爆料,昨(23)日晚上10點多左右,有2至3名白衣男子突然追著一名黑衣男猛打,還在道路的斑馬線上將他推倒拖行。據悉,黑衣男的手指和膝蓋都受傷了,手機螢幕也整個破裂。

綜合港媒報導,23日晚間9點開始,不少網友就說有破百位白衣人出現在屯門鄉事委員會,十分擔心會有打鬥事件再次發生;不過到了晚上10點左右,就已經不見白衣人蹤影。隨後便傳出有身穿白衣的人群追著一名黑衣男,並且在道路上施暴。根據網傳影片顯示,受害的24歲傅姓男子是無故受到攻擊的,當他被人追趕後就和朋友失去聯絡,目前狀態安全良好。

▲▼白衣人在馬路上追打黑衣男。(圖/翻攝自香港連登討論區)

警員到場了解後,發現黑衣男膝蓋和手指都有受傷流血痕跡,但對方卻稱是「自己跌倒」,才會導致腳部擦傷,並沒有被人襲擊,因此警方暫時不作追究。員警也透露,已經注意到網路上流傳的相關影片,所以會主動作出調查,將案件列作「罪案消息」處理,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,目前還沒有人被拘捕。

據悉,香港「反送中」抗爭已經進入第7週,當地元朗地區21日晚間爆發了嚴重衝突,一群白衣人拿著鐵棍、木棍等武器痛毆市民,造成至少造成36人受傷,其中1人命危。這批「白衫軍」自稱是元朗守護者,還揚言「見到黑衣就要打」,隨後就發生多起集體鬥毆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