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間屋子密密麻麻…他曝千萬吸血蟲大軍亂竄:最噁心蟲害!

▲▼加拿大滅蟲公司PO出滿屋床蝨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iveleak)

▲加拿大滅蟲公司PO出滿屋床蝨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iveleak)

 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加拿大一名滅蟲專家日前接到一起案子,幫忙一間房屋撲滅床蝨,誰料,進房卻看到成千上萬隻的床蝨瘋狂爬出,嚇得他也直呼:「這是我職業生涯中見過最嚴重的蟲害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奧斯本(Ryan Osborne)12日接下這起位於溫哥華的除蟲工作,沒想到他才進入屋子,就能看見地板上全數密密麻麻的黑色小蟲子,大小不一卻滿地都是,就連所有房間、牆壁,甚至是床上都無一倖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「我為除蟲公司工作,但毫無疑問,這間房子是我們看過最嚴重的蟲害了。」奧斯本沒有透露之後他們怎麼處理這些床蝨,只是形容現場「整個房子都是這樣,太噁心了」,影片也嚇壞一票網友。

床蝨俗稱臭蟲,一般棲息於床板之間,多半在夜間活動,以人血為食,約5至10日進食一次,就算沒有進食也能生存一年。雖然不會對人體有嚴重危險、散播疾病,但會讓人出現疹子或過敏症狀。

環保署指出,要預防床蝨,從國外、長期旅行返家後,要立刻清洗衣物及行李;買二手家具也要事先檢查是否有床蝨的跡象,若發現臭蟲,可以將衣物、床單放入塑膠袋綁緊曝曬,超過65度高溫可防治臭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