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爽吃「金黃惡魔果實」嚇奔廁所!他淚喊「底褲都是」...過來人秒懂:超猛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擁有金黃色果皮,外型與紅火龍果極為相似的「麒麟果」,不僅酸中帶甜,同時富含高營養價值,不過就有苦主po出勸世文,提醒大家如果沒有廁所在附近時,千萬別吃下肚。一席話引來熱烈回響,不少吃過的朋友都說威力強大,但也有許多人認為,紅色火龍果效果更猛。

▲麒麟果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麒麟果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「開車之前或身旁沒廁所,嚴禁吃這種食物,吃完不用多久保證你整褲底都是......。今天我吃完後,差點拉到褲子裡,氣死我了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大開眼界,直呼「黃色的哪裡買啊」、「想體驗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這個欸」、「跪求哪裡有賣」、「我還以為是惡魔果實呢!第一次看到這種的,好吃嗎」、「聽說這種火龍果很好吃」。

屁股,放屁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當然也有不少人吃過,不禁笑回「惡魔拉肚子果實」、「我還是吃它的親戚,紅龍果就好」、「我是吃完沒反應」、「火龍果的功效是很強大的」、「麒麟果!我覺得效果沒那麼誇張吧」、「我前天吃差點拉在飛機上」。

原產於中美洲的麒麟果,盛產期在6到11月間,主要營養成分有蛋白質、膳食纖維、維生素B2、B3、維生素C、鐵、磷、鎂、鉀等,其中豐富的青花素能預防老年病,此外還有護胃、美白、增強免疫力等功效;在台灣市面上較為少見,而且價格不斐,一台斤直逼200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容易過敏的人、孕婦、體質虛寒、及月經期間的女生,最好不要吃,也絕不能和牛奶搭配在一起,由於麒麟果糖分很高,糖尿病患者也不宜;另外,買回家後最好盡快吃掉,或是放置陰涼通風處,若放冰箱容易凍壞變質。

帶女兒泡裸湯!她超直白Diss:麻麻妳OO最小 年輕媽羞紅臉:好想沉下去

皮膚都不見了…夫凌晨下班騎車摔倒命危 妻痛心求真相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