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第二波水逆來了!雙魚小心舊情人、獅子口舌是非多

文/艾薇老師

 │2019年水星逆行具體時間表: 

2019年03月06日02:19~03月28日21:59(水星在雙魚座開始逆行)
2019年07月08日07:14~08月01日11:58(水星在獅子座開始逆行)
2019年10月31日23:41~11月21日03:12(水星在天蠍座開始逆行

這次水星逆行最主要的功課,有許多人會把過去擱置的計畫再拿出來討論,或是說有機會把過去的心結解開。天象看起來不是很兇殘,可能比較不會有嚴重事件吧!而下次的水星逆行會在10月31號到,時候我們再來分析吧!

現在我們先來談這次水星逆行,對那些星座造成那些影響吧!


 │感情方面受影響 

金牛座
巨蟹座
處女座
雙魚座

像巨蟹座與雙魚座最明顯的是舊情人,或過去無緣的人出現的機率很高;雙魚座要小心,你會心癢癢的想要再續前緣;而巨蟹座則是被情人發現你在偷吃的機會很高,請小心防範!

金牛座與處女座則是在水逆期間,會有很多人想要介紹對象給你,甚至是毛遂自薦,可不要嫌煩喔!


 │工作方面受影響 

天秤座
天蠍座
射手座
水瓶座

天秤座還不錯喔!會有老客戶為你帶來業績。

射手座與水瓶座則是容易遇到在做的事情,因為其他人的關係而一改再改。

天蠍座則是會遇到原本已經停止、擱置的項目,再度被啟用的狀況。


 │其他 

白羊座可能會遇到要處理家庭問題,或常常回首往事之類的狀況。

雙子座則是會遇到計畫中斷,或是別人出爾反爾,讓你意外破財的狀況

獅子座則是需要小心在水逆期間,口舌是非很多。

摩羯座會遇到合作相關事項,不是反反覆覆,再不然就是突然不合作了之類的。

最後,艾薇希望大家在水逆期間東西不要壞掉、在路上不要塞車、舊情人不要出現,一切都平平安安的,度過水星逆行。


 ※什麼是水星? 

水星在占星學中常伴隨在太陽左右的一顆星,在占星學中對個人影響是思考、邏輯、語言、旅行有關的部分。對大環境的影響有像是交流、通訊、交通、條文條約、網際網路相關。

 ※什麼是水星逆行? 

行星逆行指的是以地球視角來看,行星在行經軌道某些區間時,看起來好像倒退走了,並不是真的指實際星體倒退走。而古代占星學家研究認為當行星產生逆行現象時,表示行星力量發揮不正常或某些事情再一次發生。

除了太陽、月亮之外,其他行星都會逆行,只是水星、金星、火星等行星與我們關係比較密切,所以常常被占星學家拿來討論。特別是水星一年會逆行二到三次左右,對大家的小小影響都還滿有感的,才會被大家廣為流傳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