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/周錫瑋唱茄子蛋 嘆「很多人活得像狗屎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29日舉辦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參選人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申論時唱出「茄子蛋」樂團歌曲《浪子回頭》,「佇坎坷的路騎我兩光摩托車,橫豎我的人生甘哪狗屎」,藉此形容年輕人的人生「活得像狗屎」。

周錫瑋還透露,他30歲的時候,一個月就有10萬元的薪水,是現在台南市年輕人的4倍,那時後的年輕人有希望、畢業有好工作,還挑工作,「今天呢?」

▲▼國民黨第二場政見會在台中,周錫瑋回答國政提問(社會)。(圖/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)

▲周錫瑋。(圖/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)

周錫瑋說,年輕人低薪,不如當年他出社會的水準,老人死了沒人知道,他因此附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主張「1到6歲由國家來養」,並加碼老人沒辦法過日子也是國家來養。

周錫瑋批評政府補助預算編很多、門檻也多,真正有需要的人都拿不到。周還念佛經批民進黨執政耀武揚威,要像他一樣做早課、晚課,記得台灣人民的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