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容韓國瑜們再輕易踐踏」 黃光芹:馬上邀請韓一起上法庭

▲筆者認為韓國瑜是有某種天份的「創作者」。然而,沒有任何創作者是可以只靠天份的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洪靖宜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爆出《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》系列10後,接著又在臉書發文表示,歷來處理新聞,尤其是「戰時」,她有超乎常人的小心,從不輕舉妄動。她也直言,媒體人的專業、尊嚴,「不容韓國瑜們再輕易踐踏」、「馬上,我會邀請韓國瑜一起上法庭」。

黃光芹28日臉書除了PO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的資金來源,她接著發出與證據相關的貼文表示,當了30年的媒體人,歷來處理新聞,尤其是「戰時」,她有超乎常人的小心、謹慎,從不輕舉妄動,什麼時間該出什麼。除了採訪、求證之外,她下筆格外慎重。這是30年職場的訓練,也是她深沉的一面。另外,她也宣告「馬上,我會邀請韓國瑜一起上法庭」。

黃光芹指出,但凡韓國瑜本人及其幕僚、同黨立委,為求自保,或為護主,呼天搶地、冷嘲熱諷,痛斥她胡說八道、寫三流小說、沒有證據,或揚言要告等等,只證明他們傷人不打草稿,而媒體人的專業、尊嚴,「不容韓國瑜們再輕易踐踏」。她認為,面對她這塊頑強的石頭,不過顯得他們心虛、脆弱罷了。

黃光芹也提到,她有幾個準則,凡答應採訪對象、要保護消息來源,或不得公佈簡訊,絕對說到做到;另外,她也從來不錄音,證據握在手中,只是備用而已。最後,她表示「有些媒體睡死了,有些真相,也有待司法來喚醒。」

▲▼黃光芹臉書PO出證據相關貼文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▲▼黃光芹臉書PO出證據相關貼文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▲▼黃光芹臉書PO出證據相關貼文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