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男友關心!她敲碎嬰兒頭骨 狂傳「尖叫影片」刷存在感

▲▼嬰兒,嬰兒床,嬰兒睡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 

▲弗羅斯特傷害嬰兒的理由令人髮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7歲女子弗羅斯特(Kim Frost)去年為了博取另一半的關注,竟對當時才6個月大的嬰兒痛下毒手,導致孩子頭骨碎裂、腦部出血,她把小孩受傷的影片傳給男友,進而使得警方注意到事件。她日前在北安普頓皇家法院認罪,被判處4年徒刑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去年2月4日,男友收到多封訊息與影片,內容是弗羅斯特虐待孩子的畫面,影片中有尖叫聲,他接著通報警方。當時,弗羅斯特攻擊毫無抵抗能力的嬰兒,她認為這樣做能獲得男友關注;醫師檢查情形後表示,傷勢嚴重的程度就像孩子遭遇車禍,或從一層樓高的窗邊掉下去。

嬰兒受傷的隔日才被送往醫院,頭骨多處碎裂,所幸現階段康復良好,由寄養家庭悉心照顧。弗羅斯特日前在法庭承認虐待、疏忽孩子;儘管在精神報告中,她患有邊緣性人格障礙(BPD),仍是得服刑4年,無法完全免除其刑。

法官芙勒(Michael Fowler)表示,自己很滿意這名母親被定罪,弗羅斯特長期疏忽孩子福祉,當時甚至為了吸引男友關心,進而做出殘忍行徑;嬰兒受到的傷害並非偶然,而是母親一手造成,而且她沒有妥善尋求醫療幫助,導致情況更加惡化。

北安普敦郡警方兒童保護團隊警員布魯克斯(Kirstie Brooks)說,這是一起非常困難的案件,蒐羅到的證據令人痛心,幸好孩子現在幾乎完全恢復,「我對結果很滿意,相信這是公平的判決。在拘留期間,我希望弗羅斯特可以反思自己所為的嚴重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