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友勸生下!19歲女大生瞞家人產女…見嬰滿身血「以為死胎」裝袋丟垃圾桶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尚在就讀大學、年僅19歲的女子未婚懷孕,因家教甚嚴不敢告知家人,再加上男友又支持她生下來,因此於20日晚間獨自在東區租屋處產下一名女嬰;豈料事後女子在就醫時竟將女嬰裝在塑膠袋、棄置在醫院垃圾桶中,待醫護人員發現時,女嬰早已氣絕身亡。目前台南市警方已經接獲通報並展開調查,將擇日解剖釐清女嬰死因。

▲▼瞞家人未婚產女!台南19歲小媽媽「垃圾桶棄嬰」 院方尋獲已死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女子就醫時趁著候診空檔,將裝有女嬰的塑膠袋丟入垃圾筒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據悉,該名女子獨自前往台南就讀大學,與室友在東區租屋,還有一名穩定交往約1年的男友;但女子數月前卻發現自己經期未至,一驗之下赫然發覺懷有身孕,嚇得急忙向男友求救;雖然男友幾經考量後勸她生下孩子,但卻因太過年輕,對於未來遲遲沒有規劃,且女子家中管教甚嚴,擔憂遭到父母責難,因此一直不敢告知家人。

20日晚間,懷孕數月的女子突然在租屋處浴廁中分娩,產下一名女嬰,但女子見到嬰孩滿身是血當場嚇壞,以為孩子一出生就死亡,只好先將其裝入塑膠袋中放置;21日晚間,不知情的室友見到女子臉色慘白,且下體還不斷出血,驚覺情況有異,急忙協助通報救護車將她送醫。

女子在搭上救護車前往東區醫院急診時,還暗中帶上裝有女嬰的塑膠袋,佯稱是隨身行李,隨後趁著等待看診的空檔,將嬰屍丟入候診區的垃圾桶中。在院方醫師診療時,女子不斷佯稱自己是經期出血,但醫師內診後卻發現情況與女子所述不符,且經驗孕後還呈現陽性反應,懷疑女子是產後出血,但不論醫師如何尋找,就是找不到胚胎,一度還以為女子是子宮外孕,急忙將她轉送往大型教學醫院救治。

而女子眼見情況越演越烈,再也瞞不住,這才終於坦承自己確實分娩誕下女嬰,但已經隨手棄置在候診室的垃圾桶中;院方急忙回頭查找,果真在垃圾桶內發現女嬰,但當時她早已經明顯死亡。轄區警分局在接獲院方通報後,立即介入並展開調查,但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無法透露詳細案情,僅表示後續將通報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並會同法醫相驗,擇日解剖釐清女嬰死因。

快訊/瞞家人未婚產女!台南19歲小媽媽「垃圾桶棄嬰」 院方尋獲已死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