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炮揭曉寶寶性別卻「射爆下體」! 準爸爸腿軟跪地:生一個就夠了…

實習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對情侶即將為人父母,11月就要迎來新生命,最近剛得知了寶寶的性別,想用創意的形式向家人們揭曉答案,於是邀請所有親戚一同開趴慶祝,在派對上利用「射炮」來公布孩子性別,想不到下一秒竟樂極生悲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9歲的史都爾德(Parker Stuard)是一名建築工人,不久前和18歲女友湯柏絲(Micah Toombs)有了愛的結晶,親友們都很好奇肚子裡的寶寶究竟是男是女。他們日前產檢完,終於知道了懷孕這幾個月來的疑問,迫不及待要用「放煙炮」的方式向大家公布性別,如果射出來為藍煙就是男孩,粉紅煙則是女孩。

▲▼放煙炮揭曉寶寶性別,卻不小心射爆下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rker Stuard)

▲放煙炮揭曉寶寶性別,卻不小心射爆下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rker Stuard)

影片中可見,兩人興奮地站在家門口,一人拿了一支煙炮,滿臉雀躍準備發射,想不到史都爾德確實成功拉開炮並噴出藍煙,但卻也意外「射爆自己下體」,褲襠被煙炮的後座力來了一記反擊,瞬間痛到夾緊雙腿跪倒在地,一旁的湯柏絲見到愛人的下半身不保了,也驚訝得張大嘴巴不敢再繼續發射。

在場親友雖然得知了寶寶性別,但也被這一幕嚇到不自覺抖了一下,尤其是男性們更能深刻體會那種痛感。史都爾德事後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並自嘲,「或許我生一個孩子就夠了…」其他親友也笑說「這該不會是你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小孩吧 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