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空軍運輸機殘骸尋獲!山區墜毀地畫面曝光 當局證實無人生還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空軍安托諾夫32型運輸機(Antonov An-32)3日下午起飛後失聯,事後當局立刻發起搜救行動。根據印度媒體消息,軍機殘骸已在山區被尋獲,發現地點位在利波(Lipo)以北16公里、海拔約12000英尺(約3657.6公尺)處。這項任務迄今花費40萬盧比,根據當局今(13日)的最新說法,這起墜毀意外無人生還。

印媒NDTV引述當地官員拉傑夫塔古(Rajeev Takuk)的說法指出,當局周二派出2支隊伍上山,在搭乘直升機到定點後,分成2路,在事故班機航行傳統路線區域進行搜索。最終,2名小組成員發現軍機殘骸。

時間拉回3日下午約1時左右,發生事故的安托諾夫32型螺旋槳運輸機從阿薩姆邦(Assam)佐黑特(Jorhat)基地起飛,飛往偏遠的阿魯納查邦(Arunachal)梅丘卡(Mechuka),隨後與地面失聯。據了解,當時機上載著13人,分別為7名軍官以及6名空勤人員。

事發後,當局派出空軍C-130J運輸機、多架Su-30戰鬥機以及陸空直升機隊進行搜索。拉傑夫塔古表示,搜救隊員在沒有路的險峻山坡、峽谷、河流等地尋找軍機殘骸,而這項任務迄今花費40萬盧比。

▼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