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貨就在身邊! 外送平台搶進5千億餐飲市場大餅

▲▼外送員。(圖/CFP)

▲外送平台搶進5千億餐飲市場大餅。(圖/CFP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研究機構推估,2018 年台灣餐飲市場年營業額大約 4,700 億元,已經數年保持成長,目前外送市場大約占餐飲市場 5%,未來成長空間很大。在台灣外送平台業者包括最早進入的德商 foodpanda,還有 2015 年之後進入台灣的 honestbee、以及2016的Uber Eats等,紛紛搶進台灣市場,認為市場大有可為。

外送平台搶進5千億餐飲市場大餅(圖/業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戶戶送」Deliveroo一次公開七家擁有隱藏版美食的餐廳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外送市場雖然持續成長,不過競爭也同樣激烈,外送業者認為,平台業者同時面對終端消費者與餐飲品牌的需求,對消費者而言,在意的餐飲選擇的多樣性,以及下單之後到拿到餐點的時間與服務體驗,能否滿足期待,進而增加平台的黏著度是關鍵,能增加品牌曝光機會、配送服務網的綿密性都是關鍵。

外送平台搶進5千億餐飲市場大餅(圖/業者提供)

而因應時事做食物變化也是增加點餐的誘因,像最近天氣逐漸轉熱,除了消暑冰品,民眾普遍開始追求高刺激的美食,單一口味已無法滿足大眾挑剔的味蕾,「戶戶送」Deliveroo一次公開七家擁有隱藏版美食的餐廳,號召吃貨好友們同聚嚐鮮,挑戰衝擊組合顛覆想像!

外送平台搶進5千億餐飲市場大餅(圖/業者提供)

七家隱藏版美食的餐廳包括【芭娜娜咖啡】的花生培根可頌、【Selfish Burger喀漢堡】的蘋果雞漢堡、【壹號出口】的一球花生醬牛肉堡,以及【波波食堂雞蛋仔】的三星蔥芝士鴨雞蛋仔…等鹹甜美食。

除此之外,中西合併的餐點也同樣讓消費者享受味覺衝擊,像是【好滴咖啡】的義式三杯雞麵和打拋蛤蜊麵、【秋餐酒】的松露麻油雞燉飯,以及【HUHA創意粥品】的起司泡妞粥和檸檬奶油海鮮粥,想吃各種新潮美食只需一指下訂「戶戶送」Deliveroo,在這波熱浪中顛覆傳統思維,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美食新感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